Jun 8, 2013

爱我 别走

感谢Youtube会自动整理歌单。

又是一夜   |   張震嶽

我是一个乐观的人,但巨蟹就是那么的多愁善感。

我還在做夢 以為你會喜歡我  |  我不想走 去你媽的路口


愛我別走 如果妳說 妳不愛我 | 不要聽見妳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这样的事情发生,心情难免不受影响。
但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也已厌倦了。


我不喜欢,不好好管理时间却说自己没空的人。
我不喜欢,不努力争取机会却在埋天怨地的人。
我不喜欢,不拿出勇气却成天嚷着想要改变的人。

我真的很不喜欢,不尝试 就放弃 的人。



这样的关系里,我不选择责怪谁。
虽然对爱情有很大的憧憬,但更重视舒服 自在。


只是看懂了缘分这回事;
能在一起,真的真的要好好珍惜。
----------------------------------------------------------------------------------------
我不缺朋友,谢谢。



















人类,会不会想得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