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4, 2013

骄傲

我不会品尝咖啡,因为咖啡因不友善

我不会谈吐风趣,因为看的世界很小

我不会唱歌跳舞,因为我         一个人..


有太多的事情我不会,但值得骄傲的是   我还算是个好人

-------------------------------------------------------------------------

一个人,我可以

看电影
听音乐
去旅行

但值得骄傲的是,我有一群伙伴

这一班家伙,和我一样有无限大的幻想

这一班家伙,乘上了我的热气球

他们的梦想像热空气一样,让我的气球得以起飞

而我的责任 就是确保这班家伙 全程的安全


伙伴,我不能确定我们何时才会到达
伙伴,我更不能确定我们一定会到达 那片绿洲


但相信我,要是有一天遇上 再大的风暴
我不会为了飞得更远 而把任何一位丢掉

大不了,我们换另一颗气球  就好了
i'll play my best role on leading the team, trust me  C:




















---------------------------------------------------------------------------------------

quote:
there is always people thinking you're doing the wrong thing, especially when you're doing the right thing

one day, i'm going to make you proud of being part of the team! C:
















i'm possible, the first tattoo maybe?

No comments: